新年新起点,奋进新征程 ——水文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1

        启航新征程,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学习成果,赓续民族精神110日,学院于常州新校区开展“新年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研究生辅导员林彦、本科生辅导员王天越及全体常州校区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新春游园会的形式进行,分为“对答如流”、“研有所获”、“新年寄语”“一箭倾‘新’”、“翰墨迎春”“妙剪生花”六个环节学生党员通过闯关获得相应印章,集齐印章即可兑换奖品

对答如流环节通过抽取题目现场作答的形式,检验学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

在“研有所获”环节,学生党员们纷纷出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亲笔书写下自己的真切感受,分享在新时代背景下水文学子应如何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新的一年,新的征途,孕育着新的希望。在新年寄语环节中,党员们在卡片上写下了他们对新年的期望和愿景,尤其是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个人发展和社会服务中。

传统文化活动部分,党员们亲手书写福字,大放异彩,寓意为新的一年带来吉祥和幸福;在“妙剪生花”中,党员们体验了剪纸艺术,号召党员们重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展示了新时代党员的文化自信和先锋模范作用。

传统的投壶游戏,党员们亲手执羽毛箭,精准投壶,象征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下个人的发展方向。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我院学生党员们崭新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全体学生党员将持续保持学习热潮,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奋力在新的一年开新局、谱新篇


供稿:张凤焰、卜王超  编辑:林彦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